◆◇、__燕飞若北Xback

( • ̀ω•́ )✧

胡言乱语


三月份的天气一直不错,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回国后的行程都是满满的,但是或许这样心才能是满的。刷微博的时候看到话题#EXO出道四周年#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原来又是一个四年啊。
其实自己最开始的时候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小小年纪就成了童星,然后被SM公司选中到了韩国成了练习生。在同龄人还挣扎在高二高三生死线上的时候自己已经开始独自一人在异国生存了,吃着一开始不太习惯却绝对正宗的炒年糕和泡菜汤,住着练习生的集体宿舍,楼梯转角处遇到了一个大自己一岁的他,说句俗套的话,命运的齿轮开始重新契合轮转…
微博搜索EXO关键词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在26键的输入法中EXO和3_9相对应,原来早早就有这样的预告。曾经我以为永远走不到尽头的路你终究让我看到天涯海角的标志。如果我早点知道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难过?或者说不上难过,更多的或许是时隔两年后一种知道自己的既定生活早已被记载不知道的那个人仿佛只有自己一样。
哪怕是八年后的今天依旧会佩服自己当时的勇气,在语言不通未来不明的情况下自己究竟是抱着怎样的执着与勇气踏上了飞往韩国的飞机,开始造梦之行。时过境迁,那段没有一句表白话语的恋爱依旧是那四年时光里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我爱你,与你无关。你爱我,也与我无关对么?所以离开也是你一个人的事情,即使我早就看出来但我连句留下来都没有立场说出。你的健康与家人,你的事业与梦想,明知道你只有离开这里繁杂的牢笼才能实现。那么我又怎么挽留呢?无论是前四年还是近四年都恪守这那条分明的境界之线,我们面对面拥抱接吻但是非黑即白的世界里我不愿走进你的纯白你不愿踏进我的墨黑,你看,我们连倔强都如此相似。
你说依赖是我们最大的阻碍,你看,我已经成为一做坚固的岛屿了,首个在中国拥有自己工作室的SM公司旗下的中国艺人。我想我依旧还是想像你证明些什么,就像尽管我从来不说但我爱你一直是个不用证明的真命题一样。
凌晨两点的城市在这个春天里有点冷有点寂寞,忙碌的行程有时会让人无力思考,无论是综艺还是演唱会,或是静下心后的创作与学习,我犹如一个不会停下来的机器一样上了发条一直停不下来。可惜的是就算这样我居然偶尔也会想你。
拍老九门的时候认识了伟霆,说实话你们两个说话的语气完全不像但是这貌似不影响我想到你,他几乎不会在我面前提起你,但是我却突发奇想想和他学粤语,好像这样就可以回到当初你叫我粤语时的样子,那时的我以为有你在我不需要学任何我不感兴趣的东西,那时我可以一转身就靠在你身上逃避我不想接受的事物。我和伟霆拍戏期间都受伤了虽然耽误了很多行程但是久违的我和家里人一起过了一个春节说起来在很长一段时间的春节里都有你的身影,离开了你的我现在貌似也习惯了。伤好后回到组里伟霆问我的伤情以及那句他很担心你杀了我个措手不及,你还在关心我么还是随口一问?我知道我没有做好表情管理我也知道当时有粉丝再拍但是我当时什么也想不到了我只想快步走到保姆车上,然后呢?然后我也不知道了。我没办法给你打电话我也没有你的联系方式我只能坐在车上然后再五分钟后被小秘书提醒赶紧继续背词别无他想。





第一次写这种东西Ծ‸Ծ其实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打人不打脸撞梗撞话都是我抄你的嗯就这样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