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燕飞若北Xback

( • ̀ω•́ )✧

【TSN/ME】婚后的故地重游 (Always here PWP番外)

甜饼老板:

这是一个没有什么理论考据的车,知识来源全来自于电影。


涉及公共场所SEX(?),生子提及。


新手司机上路,翻车了不负责啊……


 


这辆小破车送给 @少书年华 和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阿曼w ,两位姑娘实在是太可爱了,感谢她们愿意陪我这个话唠侃大山。你们看我都把油门捡回来了,是不是可以给我噻点粮了?要甜的!(星星眼)


 


Always here的番外,单独阅读也没问题。


 


如果你不怕翻车,就上来吧……前门




后门




自己的腿肉真难吃,已经废了。没有意外的话,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开车了。(躺平)


傻白甜居然写了PWP,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以及,正文没完结,因为少书说我带球梗居然不开车,再加上之前的一些原因,所以我正文没完结先写了番外。

评论
热度(2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